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我支部于12月11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郭俊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党支部为高质量的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充足准备,制定了会议流程,分批开展谈心谈话,每名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为顺利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郭俊副书记代表班子成员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逐一列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接着所有支委结合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和党员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收获了互相帮助、增强团结、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良好效果。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并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了优秀格次的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不仅统一了思想、更增进了团结,使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江苏农林学院教师积极做“一带一路”的援外践行者
下一条:强化党务知识培训 促进党建工作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