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2020-09-18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进行例行党建学习。郭俊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学习讨论。

学习分为四项议程。郭俊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领学《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郭海红院长带领大家领学《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蒋鸣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后郭俊书记再次带领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部分章节,并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结合工作实际,树立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廉洁自律的作风形象。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向糜林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