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议并进行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

2020-06-17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议并进行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会议由郭俊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议程:首先由郭俊书记宣读《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校级党员示范岗的通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关于开展2020年党建与思政研究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关于推荐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随后由张佐宇领学《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部分章节内容,由蒋鸣明领学《马克思主义信仰十讲》的第二讲内容,接着由武琪宣读《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全体党员要在会后自学《共产党宣言》和《党章党规党纪——党内重要法规学习导读》。

最后,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推荐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进行(民主评议优秀名单郭俊,郭海红),最后大家一致推荐郭俊为2019-2020学年度校级优秀党员。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向糜林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