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阅读次数:

9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前往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坐落在江苏常州溧阳市水西村的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当时是新四军在陈毅、粟裕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率领下,开辟的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毛泽东像章陈列馆、新四军史料展览馆等地。每位党员认真聆听介绍,通过展示的历史遗物和图像影视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此地建立抗日根据地“威震江南、功在民族”的光荣历史,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身忘我、保家卫国的情怀。

本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在革命年代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和崇高品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和平年代的中共党员,更加需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