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2020-10-15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郭俊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学习主要分为两项内容:首先郭俊书记给所有参会同志带来了题为《“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的“硬核”共产党员》的党课,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共产党员在这场疫情大考中应该怎么做、应该做什么的问题。

随后郭海红院长领学了《关于印发<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等相关内容,对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议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抓好行动落实;要切实加强社会舆情和网络舆情的分析、研判、处置,及时做好舆情监测与上报工作,对存在问题及时采取应对措施;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共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形成直属党支部统一领导、各科室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理论学习与党风廉政教育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