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理论学习与党风廉政教育

2020-10-22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集体学习会议,郭俊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郭海红院长首先给所有参会同志带来了题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争做“四有”好教师》的书记党课,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国家、省市与学校发布的一系列有关高校师风师德的政策,分析了6个有悖师风师德的典型案例。

随后所有参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片。

最后郭俊书记领学《“一方净土”何以沦为贪腐“重灾区”——海南省琼台师范学院腐败窝案剖析》,并对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牢记党员身份,党员教师永远走在学习的最前沿,走在课堂教学的最前沿,走在科学研究的最前沿;要注重言行,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一日三省吾身,提升自身的境界与格局,真真切切地为学校和学生服务。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理论学习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