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学旁听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2-17 阅读次数:

12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学旁听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洪炜参会旁听指导,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郭俊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首先,蒋鸣明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随后郭俊书记、郭海红院长、蒋鸣明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洪炜部长表示,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这次学习(扩大)会议准备非常充分,党员同志们学习非常认真,学习感悟非常深刻。同时,他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学习过程要做好记录,和三会一课做好区分;二是学习以后,学习资料要及时整理存档。

最后,郭俊书记代表直属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守政治纪律,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部门廉政风险防控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