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2020年度述责述廉报告会

2021-01-05 阅读次数:

根据省纪委《2020年度省属高校、科研院所纪检监察机构了解、核实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学院纪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5日下午,学院在北校区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述责述廉报告会议。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会上,郭俊同志从执行学院规章制度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遵守“六项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学院纪委进行现场述责述廉。

学院纪委书记周国义同志对与会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履责尽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担当;三是要做遵章守纪,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议还对加强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作了部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