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留学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以及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2021-03-24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创客空间208室召开了“留学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以及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留学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以“导师制”的方式结对联系2018级在校即将毕业的留学生,帮助他们解决毕业前课程补习、毕业论文撰写、HSK考试、升学本科及毕业回国等方面的困难,以保障各位留学生顺利毕业,也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师生见面会后,支部还根据学校党史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具体要求,观看了历史人文类节目“档案”——“从一大到十八大(一)”,节目选取1921年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这一具有代表性意义的事件为切入点,将建党当年的悬念和谜团及对如今的观众来说依旧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以抽丝剥茧的方式解读,让每位同志深刻感知到红船建党伟业开始的艰辛与坎坷。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