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9-12-04 阅读次数:

12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支部书记在集体学习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提高认识、加深理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上,冯丽莉老师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章内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


上一条:强化党务知识培训 促进党建工作提升
下一条:我支部开展支委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