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支部开展支委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19-12-03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我支部于12月2日召开支委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郭俊副书记(副书记)主持,班子4位成员参会。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郭俊副书记最后做表态发言,并指出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刻领会学校的各项要求和部署,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明学习纪律,认真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上一条:我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我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